万达物业通过短信提高住户生活质量

时间:2013-09-06 10:15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步伐下,很多人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购买房产的时候除了对房子本身的考察之外,他们更加注重了物业公司的服务,因为物业公司所提供的服务是和今后的生活质量所息息相关的,在河北,万达物业通过短信群发的方式进行各方面的消息通知和提醒,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住户的生活质量,得到了人们的夸赞。
 
    短信提醒 关怀入微
 
    每年的夏秋交替时段是至容易感冒的时段,万达物业会在这个时段当中对小区的所有住户进行短信群发,提醒人们天气变化快,要及时添衣,以免感冒。这样的短信提醒无处不在,万达物业通过短信群发时刻提醒人们要注意身体,同时也常常在节日的时候送上祝福,让住户时时刻刻都能够感受到来自物业的关怀。
 
    小区的住户表示,万达物业的短信提醒已经成为了一个“活日历”,什么时候要添衣服,什么时候有雨雪天气,都通过短信知晓了,而且假日前总会有短信提醒,有时候忙的忘了假日,一收到物业的短信就知道快要放假了。
 
    突发情况 及时通知
 
    生活中难免会有突发状况,比如区域停水、阶段停电等,遇到这样的情况小区通常会在门口或者单元口张贴通告,但是在突发情况发生时,人们大多在家中或者在公司,只有回到家里才能看到这样的通知,但是这时候已经晚了。
 
    而短信群发的通知方式十分便捷,无论住户身处何方都能够收到提醒,而在收到提醒后就能够提前做出应对,不会让突发状况弄得措手不及。
 
    冬夏季节是用电的高峰期,很多地段都会进行阶段性的停电,以保证正常用电,万达物业所在的小区也会偶尔进行停电,但是由于短信发送十分及时,住户提前做了准备,所以并没有给住户带来很大的不便,因此万达物业从未因为停水停电等情况遭受过投诉。
 
    水费电费 短信催缴
 
    每月的缴纳水费电费是很多业主所头疼的事情,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原因,很多住户会忘记掉缴纳水电费的日子,很多物业会把这些未交水电费的名单张贴在单元门口,对于住户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虽然起到了催缴的作用,但是却引起了住户的不快,这是一种得不偿失的方式,而且由于有些住户可能未在家中,所以张贴的告示很容易起不到效果。
 
    而万达物业则使用了短信群发的方式来催缴水电费,通过短信平台软件,万达物业将统计好的业主信息导入短信平台当中,然后将编辑好的短信进行发送,住户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提醒,然后顺利缴纳水电费。如今,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提供了网上缴纳水电费的功能,下一步,万达物业准备将在短信内容中直接加入缴纳连接,让住户通过短信直接连接到缴纳页面当中,方便了用户的缴纳,提高住户的生活质量。
 
    意见建议 短信反馈
 
    小区的建设离不开住户的帮助,仅凭借物业的力量明显是不够的,因此万达物业提供了短信反馈的业务,小区住户能够直接通过短信的方式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发送到万达物业的短信平台当中,短信平台的维护人员会将这些信息归纳整理,然后逐一进行核实、修整,这样的做法极大地提高了住户的积极性,也完善了小区的各个设施,每当有公共设施有损坏之后,小区住户就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来提醒物业,让他们进行修整。
 
    如今,万达物业成为了当地至著名的物业公司,很多由他们运营管理的小区都成为了零投诉的小区,住户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物业公司赞不绝口,而这其实是短信平台软件在背后的默默支持。
 
    本站原创,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