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12 15:22 来源:原创 作者:美联软通

    客户名称: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类型:验证码/通知类
 
    签约时间:2014-03-05
 
    合作概况:
 
   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通股份)与美联软通合作于2014年,全通股份是广州知名的教育上市公司,全通股份使用美联软通106通道下发企业内部CRM/OA通知和网站注册验证码。经过长达2个月的技术磨合,全通股份全面集成美联软通API接口,实现金融级 AES 128位加密通信、106三网快速下发及多接口服务。
 
    客户介绍:
 
     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6月,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6000万,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由超过800名的专业研发与运营人员构成。公司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服务业百强、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百强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山市服务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山市内资百强企业、中山市示范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全通股份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面向的客户群体是3-18岁幼儿园和中小学生家庭,围绕中国家长广泛存在的与学校老师的互动配合、关注子女学知识、提成绩、促成长、保安全的需求点,从应试教育、德育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着手,结合软件、互联网、电子产品终端等技术,承接、整合、以及自主创造各类品牌教育服务产品的推广运营,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
 
    同时,全通股份以基础教育管理、教师“教与学”交互研究、教育信息化技术的社会化应用为研发方向,先后开发基础教育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服务系统、教师博客系统、公务员教育系统暨网上党校、中小学校成绩管理系统、教育邮箱系统、校园个性化信息发布与交流系统、快乐e课互动教学系统、校园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等教育管理软件,深受教育系统和学校的喜爱。同时,公司在教育信息化软件研发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得到广东省教育厅的认可,成为了广东省教育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组的唯一企业成员。
 
    全通股份通过六年坚持以信息技术服务教育的行业定位,扎根教育服务,深入了解需求、扎实业务运营、提供优质服务,并凭借显著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确定了“教育信息化专家”的战略目标。现业务覆盖广东、安徽、云南、广西、湖南、湖北、浙江、福建、贵州、吉林10省28地市,为上千万用户提供教育信息化专业服务,逐步实现了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多业务全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