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12 15:22 来源:原创 作者:美联软通

    客户名称: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客户类型:验证码/通知类/会员营销
 
    签约时间:2014-4-3
 
    合作概况: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际教育)与美联软通合作于2014年初,澳际教育是国内知名的留学服务公司,在全国拥各地拥有数十家分支机构,作为全国知名的留学服务机构,澳际留学拥有众多注册会员需要不定期下发通知类、活动类短信。澳际教育在美联软通开通了两个短信帐号,一是用于注册码、通知信息下发,二是下发活动信息和会员营销信息。
 
    客户介绍:
 
    澳际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国内集少儿英语培训、成人英语培训、国际游学、国际预科、出国留学、海外移民六大产品为一体的国际服务机构,旗下拥有诺其全景英语、好好学、澳际国际游学、澳际国际学校、澳际留学、澳际出国移民、澳际境外服务机构。
 
    在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帮助、支持及关注下,澳际教育集团呈现出成倍式迈进与发展,不断绽放着光芒,并取得辉煌佳绩。澳际教育集团助力每一位中国学子实现希望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