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帮助国美电器锁住客户,赢得机遇

时间:2013-09-19 22:46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一、国美的销售方法简介
 
    国美电器,现在越做越火。在电器的销售中,它已经战胜了不少企业。在产品的推销中,你不仅仅能看到它会在每个车站中投放广告,如果你是国美的会员,你会发现你经常收到国美关于产品促销的广告。国美,作为电器销售中一个佼佼者,在如今雨后春笋般拔起的电器销售行业,国美依旧独占鳌头。这里面少不了短信所起的营销作用。
 
    二、短信帮助国美宣传它的产品
 
    短信,它在营销中所起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国美是怎样运用短信进行营销的呢?原来,在每个注册了会员中,它会获取的你手机号码等信息。其实,在获取了这些信息后,它为自己在营销方面铺下了一条康庄大道。它获取了这些信息后,国美就运用短信平台对产品进行推销。所以,每当是新产品上架,或者是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作为国美电器的会员就一定会收到国美电器的短信。通过这样的方式,国美便完成了它的产品宣传。如果有客户对该产品有兴趣的客户便可以到店里进行咨询。这样,它的产品宣传便达到目的。而且,这样的宣传方式非常有针对性,并且客户不会因为走马观花而没有注意到这个产品正在促销。
 
    三、短信帮助国美提升品牌形象
 
    一个企业,品牌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客户能否锁定,跟品牌形象有直接的关系。客户非常关注品牌形象,把品牌形象提升了,客户就锁定了。短信在这方面还是能够帮助你的大忙的。企业可以通过短信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定期给客户发去一些会员的优惠信息,还可以在节日个他们捎去一份温馨的问候。国美电器就充分利用了这方面的优势。它会定期给会员发出一些关于积分的信息,提醒会员积分快过期了,该赶快使用了。在促销活动快要来临的时候,它也会给会员发出一条短信。在节日,带去一声问候的时候,也提醒会员这段时期将会有会员活动。如果会员对活动有疑问,会员也可以通过短信对客服进行提问。对于产品的反馈,国美电器也会对消费者发出相关的调查,收到的效果会非常好。如此人性化的活动,会员怎么会不觉得温暖呢?于是,一方面,它很好地锁住了客户,另一方面,它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欢迎。国美电器,它的促销目的达到了,客户的好感度也提升了。这里面的双赢,都是短信在里头的推动作用。
 
    四、短信营销帮助国美电器的产品宣传降低广告费用
 
    如今,很多商家为了宣传能够达到目的。他们便不顾任何代价,大伸手往广告里面砸钱。这样,可能宣传目的就达到了,但是,利润就大大降低了。然而,在许多商家烦恼着如何进行产品的广告推销之时,如何达到至大的宣传效果的时候,如何获得至大的利润的时候,国美电器非常明智地选择了利用短信进行营销。为什么说短信营销是非常明智的呢?短信营销,费用是非常低的。一条短信,一般情况下是1毛钱,如果你是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那样的短信价格会变得更加低廉。然而,通过短信给客户发送想过宣传信息,也是能确保客户能够及时地得知该产品什么时候有促销活动。这样,宣传效果便达到了,同时,广告的费用也大大降低。但是,利润就上升了。你跟别人的竞争也由此拉开了,你的商机也是由此赢得。
 
    五、总结
 
    国美电器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要在如今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商机,获得更大的利润,短信平台其实是你非常好的助手。短信在商业竞争中,可以有利于帮助企业宣传它的产品与不定期的促销活动,而且效果非常好,针对性非常强;同时,对于企业的品牌提升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还能把广告的费用大大降下来,把利润至大化。所以,现在推崇短信在营销方面的作用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商家的青睐。短信,能够帮企业锁定客户,也就是给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敞开了一扇大门,消费者纷纷踏门而至。你经营的企业想要做得国美电器那样强大,甚至能够超越它么?那么,你也可以尝试通过短信平台宣传你企业的产品,锁定你的客户。
 
    本站原创,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