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12 15:20 来源:原创 作者:美联软通

    客户名称: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类型:营销类
 
    签约时间:2013-11-08
 
    合作概况:
 
    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芭莎)与美联软通合作于2013年,梦芭莎是全国知名女性购物电子商务网站,正值2013年双11前,梦芭莎与美联软通建立短信营销合作,在2013年双十一期间,美联软通为梦芭莎下发超过3500万条营销信息。梦芭莎在使用了美联软通优质106营销通道后,保障其信息到达率高、会员信息数据安全,刺激会员多次重复消费,实现双赢。
 
    客户介绍:
 
             梦芭莎创立于2006年12月,总部设在广州,目前已在上海,北京设立分公司,员工逾2000人。
 
    作为中国领先的内衣品牌直销服务公司,梦芭莎成功的将国际先进直销理念结合国内购物方式发展方向,为女性提供健康、自然、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和服务。梦芭莎致力于打造中国及全球领先的女性内衣直销品牌,努力实践“让每一位中国女性更加美丽自信”的梦想。
 
    “梦芭莎”成立累计服务顾客已超过200万,正以每月新增20万顾客以上速度递增。“梦芭莎”是以数据库营销为核心的新型电子商务品牌营运企业,将电子商务、商品手册和商品体验店,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产生至大的价值链叠加效应,配合高效配送体系,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内衣及相关商品和服务,传播美丽、自信的内衣新概念,深入进行个性化营销,满足东方女性不断升级的自然健康美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