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短信宣传再起 地铁沿线受关注

时间:2014-02-11 20:29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新年刚刚结束,很多市民都刚刚开始进入工作的状态当中,同时也有不少的新楼盘开始了新一年的宣传计划当中,在很多公交站牌前都能够看到一些楼盘的宣传广告,也有不少房产公司展开了短信攻势,据楼盘宣传人员称,近几年,短信宣传已经越来越受到关注,主要是价位低,宣传效果好。
 
    使用短信平台 每天可发送上千条短信
 
    和其他宣传方式相比,短信宣传的至大优势就是价位低廉,据了解,通过和短信公司合作,每条短信的发送价格都在0.05元左右,即便是大量发送也是能够承担起的,因此一些房产公司和中介都在使用短信发送的方式进行宣传。
 
    相关人员表示,在使用了短信平台后将自己手里的客户资料输入后就能够一键发送短信,省时省力,销售人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别的工作,例如电话宣传等,在资料充足的情况下每天都能进行上千条短信的发送。
 
    地铁沿线房产受关注 短信营销注重策略
 
    新年伊始,地铁沿线的房产成为了热门,很多房产公司都在热推地铁旁的小商铺以及住房,消费者的关注程度也很高,但是这就引起了激烈的竞争 ,相同的楼盘有很多中介都在进行代理,因此在短信营销和宣传上也更加注重策略。
 
    房产中介的人员表示,通常他们会先了解楼盘的具体优势,然后再编辑短信进行发送,而且在发生的同时也会考虑哪一类消费者比较适合,哪一类消费人群并不适合,至终才会确定发送方案,并不是简单的直接发送,这样才能做到效率至大化。
 
    本站原创,禁止转载。